我家手冢君是天仙

不用为我点燃那根火柴,文字本身有光,足以自燃

【鸣佐】另一个世界的另一个你(1)

*《博人传》背景下的平行时空梗。

*某个时空的佐助的染色体由xy变成xx,由佐助变成佐子,和鸣人经历原著698话之前的一切后,结婚并生下小干笋(面码)。

12岁的面码不小心触发佐子从大筒木隐藏基地(继大蛇丸之后的又一同人设定背锅侠)带回来的神秘卷轴,连同佐子一起带到原著时空。

*恶趣味的我主要是想写女体助(谁让我每次看见叔佐,我都几乎能感觉那股浓浓的母爱气息冲破屏幕。/让他生!让他生!)

*9012年了,我终于对我的初心CP出手了。

*ooc ooc ooc(重说三)


———————

面码被卷轴引发的剧烈空间漩涡卷进去时最后看到的画面是——自家妈妈睁着轮回眼突然闪现出来,抓住了自己的手腕。


但是那份‘得救了’的安全感还没来得及灌满自己的整个胸膛,那个空间波动就将他整个吞没,连带着死死抓住他手臂的母亲也一起陷入那个漩涡之中。


在吞下两人后,空间漩涡没有继续扩大,反而就此消失了。


因刚才的动乱变得乱七八糟的书房里,那原本被打开的卷轴自行卷起来,重重落在地上,将原本书桌上摇摇欲坠的全家福震落。


相片上搂着黑发妻儿的金发男子咧着六条痕迹胡须的脸,笑容依旧爽朗无忧。


与这里波动悄无声息的消失不同,另一个地方的半空中发生了一场剧烈的查克拉爆炸。


面码就这么被那场查克拉爆炸从半空中炸出来,受到冲击昏迷不醒的他重重往地面毫无缓冲地坠落。


就在要砸在地上时,被紧跟他后面一起被炸出来的母亲及时抱住。顿时紫色的查克拉幻化成手臂狠狠的撑在地面,扬起的灰尘散去,露出被化出的肋骨包裹而滞空的他们。


佐子解除须佐能乎单手抱着面码安然落地。


面码眉头皱了皱,蔚蓝色的眼睛微微睁开一条小缝,看到是自己的母亲才安心的松了口气,微弱地喊了一声“妈妈”便失去意识。


“面码!”佐子将面码放在地上,用仅剩的右手托住他的头,上下查看儿子是否有哪里受伤。


面码看上去没有明显的皮外伤,手臂没有骨折,头部没有流血,胸腔肋骨完好。


佐子不是医疗忍者,她的眼睛也不能像白眼一样看到身体里筋脉的异样。为了保险起见她决定还是带面码去忍者医院叫小樱检查一下比较好。


这里……


佐子这才来得及观察周围的环境,这里分明是木叶村的城门外。


刚才那场空间异动只是将他们带到村外来了吗?


就在佐子疑惑时,一只黑猫急匆匆的从木叶门口跑出来,后面三个急吼吼的小鬼追着跑出来。


下忍的任务吗?


佐子尚未被发帘遮住的黑色眼珠闪过一丝怀念的神色。


她微微偏了下头,藏在发帘下的轮回眼露了出来,视线锁定在黑猫身上,眼神一凝。那只黑猫就被传送到佐子怀里。


在三个孩子凑近后,因为丢失目标而四处张望。


佐良娜注意到佐子便出声询问:“这位夫人,请问你有看到一只黑猫跑过去吗?”


黑猫正窝在佐子怀里,尾巴在面码的脸上扫来扫去。佐子扭过头道:“这就是你们找的……”


话到一半佐子看到三人中的一个金发孩子就愣住了,嘴边的话也停了下来。


佐良娜看到佐子的一瞬间也像是被雷劈中一样,愣在原地。


和鸣人好像。

和爸爸好像!


这是在场的两位宇智波的心理活动。


佐子感应了一下,那孩子的的确确有着类似鸣人的查克拉,就和他怀里的面码一样。其实根本不用靠查克拉,那头金发、蓝眼睛、猫一样的胡须,完全是鸣人小时候的翻版……或许有点不一样……


佐子扫了眼男孩的衣着。比那白痴小时候要干净多了。


博人、巳月自然也注意到这个长相酷似宇智波佐助的女人,但是他们一时间都没反应过来。


倒是博人嘴巴比脑子快一步,大喊:“师父!你怎么变成女人了的说!”


听到这话,一向情绪不外漏的佐子也不由地心神震动,虽然在外人看也仅仅只是眼睛睁大了一些。


但很快佐子脑海里瞬间闪过他在大筒木基地看到的描绘着时间与空间相关的壁画,便猜测着应该是和她带回来还没来得及上交研究的卷轴有关。


佐子瞄了眼怀里的儿子,有些头痛地叹了口气。


真是的,一个两个都这么会惹麻烦,真是上辈子欠他们父子两个的。


“我不是你师父。”佐子将猫揪着后颈送出去。


巳月连忙道谢接过猫,并在上前时打量了几眼佐子,但很快便收回视线没给人造成不快。


佐良娜嘴巴抿了抿想问些什么。但是佐子却将面码放在地上,站起身挡住他,率先开口:“我没有恶意。但各种详情,我需要见你们的火影再解释……”


佐子愣了一下,没说完的话咽回去。她微微扬起头看向村子里道:“嘛,看来不用麻烦了。”


这句话刚说完,穿着白底火焰纹袍子的男人像个金色旋风飞奔过来。


佐子用极致的瞳力观察到那人随风翻飞的袍子后面印着‘七代目’三个字。


很好,这点和我那边一样。


佐子刚刚在心里发出这样的感想,就被这里的七代目抱个满怀。


“刚才吓我一跳啊我说!突然发生大爆炸,原来是佐助你回来了!你说你回来就回来干嘛搞那么大阵仗啊我说!”


佐子听着耳边配方熟悉的碎碎念,不由有些无奈的好笑。


博人头痛地拍了拍自己的额头,嘟囔道:“白痴老爸,你也看看情况吧。”


我们的七代目虽说没有听到儿子的吐槽,但也感觉到不对劲。他注意到‘佐助’的头发变长不少,用力地箍紧手臂的话,还感受到与以往不一样的分量:“我说佐助啊!你是不是瘦了很多?”


佐子想解释,但嘴巴才张开,鸣人就将她推出怀里,抓着她的肩膀上下打量:“好像也矮了不少。你生病了吗我说?还有……”


鸣人带着狐疑的神情用他缠着绷带的那只手在佐子胸前捶了一拳。


“好像比以前软了一点……”


软了……一点?


佐子面无表情地开了写轮眼,在鸣人虽然不知发生什么,但依旧不妨碍他心中警铃大作的一瞬间,反扣住他的手,膝盖弯曲狠狠地向上一抬——完美达成对七代目的致命打鸡。



火影办公室里,鹿丸听完佐子的解释,皱着眉头地挠着后脑:“所以你的意思说,你不是我们这个时空的佐助,而是因为不小心触发某种时空忍术而掉到我们这里来的另一个……”


鹿丸扫了佐子一眼接着说:“女性佐助。”


“我的名字叫佐子,如果你在意称呼的话。”佐子说着目光扫向坐在火影办公桌后面的七代目,并用毫无起伏地语气补充道,“只是软了一点,真是不好意思。”


“不是啊我说!误会!那是误会呀!”鸣人血气立刻从脖子涌上头顶,他窜得一下从位子上站起来,但刚刚下/体被攻击的痛让他不得不稍微安分地坐回椅子上。


饶是智商超高的鹿丸此时也猜不出他们在打什么哑谜,也懒得去猜。他叹气道:“真麻烦啊……那么佐子是吧,你现在有什么打算?”


佐子把视线从鸣人身上收回来,低头看着缩在她怀里被披风遮得严实的面码道:“按理说应该去你们这里的大筒木基地去看看是否有关于回去的方法。但是如果方便的话,现在我想借用你们的忍者医院给我儿子做个检查,他被刚才的查克拉爆炸波及到了。”


儿子吗?


鸣人其实从一开始就注意到那个小男孩,只是佐子一路上不让人帮忙,反而像头母狼对幼崽一般护得严实。


鸣人爽快地点头:“当然可以啦!另一个世界的佐助是女生,相应的佐良娜变成男孩子了吗我说?”


跟着鸣人佐子一起来火影办公室的三人小队听了这话纷纷好奇地把目光投向佐子怀里——那颗从披风里隐隐透出的黑发脑袋。


被通知的小樱虽然在路上就做好心理建设,但一进门看见佐子的时候还是不免愣住了。


“樱。”佐子看见她倒没什么反应,只是冲她微微颔首。


鹿丸挑了下眉,什么话也没说。


鸣人不知什么时候悄咪咪地出现在小樱的身后,再她耳边贱兮兮地笑:“怎么樱酱,看见身为女人的佐助比你漂亮比你有女人味都看呆了吗我说?”


漂亮是真的,有女人味绝对是骗小樱的。鸣人可是没有忘记刚才佐子一句话没说,开头打招呼就一击——“致命打鸡”。现在想想鸣人都觉得自己下半身都在发麻。


小樱很想转身就往鸣人脑袋来一拳,但是想到在这么多人特别是还有孩子在的时候,还是留给七代目火影一些面子。她只是带着凶狠地笑瞪了鸣人一眼,便伸手要接过佐子怀里的孩子。


“麻烦了。”佐子轻声道谢。


小樱看见和自己丈夫极其相似只是更加线条更加柔和的漂亮脸蛋凑近,这让她显得有些局促,她一时间说不出话来,只得红着脸摇摇头。


站在一边的佐良娜无法控制自己的好奇心,但看见另一个时空的‘父亲’抱着很有可能是另一个的‘自己’和自己原装妈妈小心翼翼交接时,心里还是会有点酸酸的。


佐良娜缩了缩脖子,强迫自己移开视线,心里鼓着气想道:什么嘛,受了点小伤就在妈妈怀里撒娇,男生版的我这么没用吗?


但很快突然响起的集体吸气声还是让佐良娜的好奇心爆炸了,她踮起脚尖探头去看此时已经在母亲怀里的男孩,然后她也腹部一缩倒吸了一口凉气。


小樱怀里的男孩和佐良娜同样是12岁左右没错,同样是黑发没错。但是那脸颊上的六道胡须,因为昏迷变得柔和下来的五官怎么看怎么更加像……


佐良娜把视线僵硬地移到同样震惊的博人脸上。


与其说是另一个我,不如说是另一个博人来得贴切!


鹿丸最先回过神,他再次扣了扣他的菠萝头,无奈且释然地叹口气:这不是当然的嘛……如果佐助是女生的话。


鸣人算是第二个反应过来的,如果他眼睛和嘴巴瞪得一样大,只能勉强发出断断续续地音节也算是反应过来的话。


“佐助……不,我是说佐子……这个孩子啊我说,他他他是…你你…我……”


佐子像是没听懂鸣人要问的言外之意,她很是淡然地开口:“怎么?要先做入院登记吗?可以哦,他叫面码……”


佐子说到这,露在刘海外的纯黑色眼睛如一柄锋利的苦无定在鸣人身上,再不紧不慢地补充道:“漩涡面码。”


小樱保持着和鸣人一样的痴呆表情,然后腾出一只抱面码的手,狠狠地将鸣人一拳砸到地上。


————TBC————






评论 ( 59 )
热度 ( 3736 )
  1. 共4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家手冢君是天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