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手冢君是天仙

不用为我点燃那根火柴,文字本身有光,足以自燃

今天基友突然提起写文常用的梗,其中花吐症真的是可虐可甜。

但是!但是!

我看过一部英剧《火炬木小组》,那里面有一集讲个诅咒。被诅咒的人嘴里会吐红玫瑰花瓣,最后越来越多的花瓣涌上来,人会窒息而死。

我的天啊!真实版的花吐症,真的没那么有美感!花瓣从喉咙涌出来,会产生反胃呕吐的现象,然后口水眼泪全出来了。

于是,屏幕里的人在里面吐,我在屏幕外面呕。

就因为这个,我再也无法直视花吐症这个梗了。(捂脸哭泣)

评论 ( 2 )
热度 ( 4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家手冢君是天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