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手冢君是天仙

不用为我点燃那根火柴,文字本身有光,足以自燃

想了很久还是说一声吧。

虽然我对曦瑶圈没有做过什么贡献。产得粮也不好吃。

但是我是真心喜欢过瑶瑶和蓝大的。

只是最近觉得自己越来越没有动力了,魔道圈也是一团糟。一直是对瑶瑶的喜欢才支撑自己留下来的。

但是近来这样喜欢的热情也在被吞文之后瞬间浇灭(或许是砸死骆驼的最后一根草吧)。

我剩下的坑能填的,我会努力把它填完。

另外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这个辣鸡的支持。

以后这个号可能除了剩下要填的曦瑶文还会写别的了。

所以,只是为了曦瑶关注我的小天使们可以取关了。

忘记我拔尸/吊无情这个人渣吧

评论 ( 37 )
热度 ( 77 )

© 我家手冢君是天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