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手冢君是天仙

不用为我点燃那根火柴,文字本身有光,足以自燃

【盾铁】 说了不会跑(成龙大哥的绝地逃亡梗)05

“嘿,托尼。你觉得有必要和我谈谈吗?”史蒂夫呼吸平稳地问。

托尼看都不看他,直接将摩托车的油门加到最大。

史蒂夫无奈地看了眼四周,也加快脚下的速度追上去。

看到又与自己平齐的史蒂夫,而自己的‘小绵羊’已经不能再快了。托尼不由的翻了个白眼,说:“8点档烂俗肥皂剧里的追车戏码……哦,我该说自己很感动吗?”

史蒂夫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你不用勉强的。”

托尼愤然停车:“我这是讽刺!听懂了吗?讽刺!你个傻逼芭拉拉。(芭比娃娃的名字)”

我的神啊!这个家伙不是愚蠢至极就是心机极重。

“嘿!前面有城市。”史蒂夫很清楚自己不能和托尼吵起来,不然就着了他的道了。

托尼脸色缓和不少。很好,这算的上是一系列坏事里的好消息了。

史蒂夫拿着地图回到桌子边坐着,说:“我问了店老板,这里是阿曼,靠近波斯湾,一个有海又有沙漠的美丽国家。”

托尼也不知道有没有听进去,只是一味的埋着头吃东西。

也是,毕竟他从一开始都没有好好吃过东西。

史蒂夫看着吃的脸颊鼓鼓的,如同仓鼠一样的托尼,不由的微笑起来。

托尼吃下最后一口抬起头来,又大又亮的眼睛微微眯着,说:“其实只要不知道吃的什么的话,阿拉伯食物还是蛮不错的……如果现在有咖啡就好了。”

“托尼,我想你要知道,我们现在还有大半个阿拉伯要跑,现金还是省着点花。”史蒂夫认真地说。

托尼泯泯嘴巴,说:“我只是随口一说,又不是真的要喝咖啡。我怎么善解人意,怎么会提这么丧心病狂的要求呢?实在太令人发指了!”

“……”史蒂夫沉默了一下,说,“好吧,你可以点杯咖啡。”

“Yes!”托尼得逞般的有拿起菜单翻到饮品那页,说道,“对了,史蒂夫我们可以把这辆还没有你跑的快的可怜的‘小绵羊’买了。”

史蒂夫看了一眼要靠在电线杆上才可以停稳的‘小绵羊’,点头道:“托尼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我不认为有人会买这个几乎就要寿终正寝的摩托车……好吧,我是个例外。”

托尼接过服务员送开的咖啡,笑的眼睛都没了,说:“这话到没错,毕竟像你这样的金发碧眼傻大个很难找到第二个……”

话音未落,他们两个就被一个轰隆隆的笑声所吸引。

“吾友,这新菜品甚是美味!吾将带些回去赠与吾弟!”索尔的北欧口音戏剧化又好听。

嗯~金发,碧眼,傻大个……托尼笑容越发灿烂。

“不,不,不。”史蒂夫连忙制止托尼说,“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这不可能,他绝对不会买和自己体型如此悬殊的一辆车。”

托尼立刻斗志昂扬,说:“嘿,‘不可能’永远不会发生在一个斯塔克身上。懂吗?”

然后托尼就端着咖啡走到索尔那桌去了。

不一会,史蒂夫就眼睁睁的看着托尼数着钱,而那个金发傻大个骑着在他身下小的可怜的女士摩托车笑呵呵的跟他们挥手再见。

托尼擦了擦不存在的眼泪,如同娘嫁女儿一样看着那人骑着摩托车越走越远的身影对史蒂夫说:“亲爱的,你说他们会幸福吗?”

史蒂夫也配合他说:“不,亲爱的,欺骗得来的感情是不会长久的。”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你管不了这么多。”托尼将钱甩到史蒂夫的怀里,“话说,我帮我们挣了不少钱,我可以再要一杯咖啡吗?”

“不行,你不能一次性喝这么多咖啡。”史蒂夫一边一脸严肃认真的将钱收起来一边说。

托尼本来还想跟史蒂夫据理力争一下。突然发现了什么立刻把史蒂夫扯下来用菜单挡住他们的脸。

不过这种掩耳盗铃的行为在外人看来只是两只受到惊吓的鸵鸟。

小巧的菜单遮不住他们,任何一个都遮不住。

史蒂夫不明白他们现在在做什么,只看见托尼一副严阵以待的样子:“怎么了?!!莫不是红骷髅的人追来了?”

托尼难得严肃地说:“史蒂夫,我说过我正在被人追杀对吧。”

“果然是红骷髅的人么……”说着史蒂夫浑身涌出一股莫名的正义之气要站起身来,宛如要和敌人同归于尽的士兵一样。

“不不不!!”托尼死命拉住他,“我说我被人追杀……但没说追杀我的就只有一伙人!”

“?”

“因为一些私人原因…你懂的,好吧,不管你懂不懂,反正在红骷髅之前我就一直被人追杀——那是个俄罗斯的杀手组织。他们冷酷无情,杀人不见血!”

…………

“塔莎,塔莎!你确定不要把自己包起来?”克林特拿着一块长长的黑纱披在自己身上当翅膀一样俏皮的扇着。

娜塔莎无奈的摇头,说道:“好了小蝴蝶,你能不能搞清楚我们现在的立场,我们可不是来游玩的,我们的任务是要找到那个离家出走的小公主!”

“是是,我知道……”克林特点头,但很快又将黑纱举过头顶说,“据说阿拉伯女人都是要蒙的严严实实。那么~塔莎,为了让我们更好的找人,我们也要融入当地才行。”

娜塔莎点头,然后把黑纱把克林特的头连同嘴巴一起罩住,说:“没错!那么你赶快把自己包起来吧。”

克林特把纱丢开,四处望了望:“不应该啊!我们明明看见斯塔克从红骷髅手上逃出来后就往这里来的啊,人呢?”

娜塔莎迷人的绿眼睛里闪着危险的光芒,说:“说不定是有个英俊的骑士守护着他呢。”

克林特惊讶又夸张地扬起他的眉毛,说:“塔莎……我不知道你原来这~么少女心的。哦~你真是……”

娜塔莎伸出纤长的食指拦住克林特喋喋不休的话语,微笑道:“我爱你,你知道吗克林特。所以就算你的舌头出了什么意外被割掉了,我对你的爱也不会减少分毫。懂?”

感受到危险的克林特乖巧的闭嘴点头。

过了一会儿,克林特又开始嚎:“塔莎!塔莎!”

娜塔莎忍无可忍的回头瞪他:“噢!上帝,我真的会把你的舌头……”

“不是啊!”克林特着急的指着右边,“你看那!那个穿一身黑纱的那个矮个子!不就是斯塔克吗?!”

娜塔莎皱眉,说:“你确定?”

“当然!我的眼睛绝对不会看错!”克林特信誓旦旦地拍胸脯保证。

娜塔莎挑了下眉,二话不说就灵活的绕开拥挤的路人,冲上去。

但可惜就在娜塔莎要用剪刀脚飞身去夹那个克林特所说的斯塔克的脑袋时被一个金发男人挡住了。

史蒂夫看了眼趁机逃的飞快的托尼,无奈地叹了口气,为难地说:“抱歉,我不打女人的。”

娜塔莎冷笑:“是吗?那么倒要看看谁才是女人了。”

“塔莎!”克林特扒开人群挤过来。

史蒂夫看到克林特眼睛就亮了,来了个男人可以打了。

克林特觉得这个初次见面的男人再用目光猥琐自己:“……”

娜塔莎微微皱了皱眉,把克林特拉到自己身后,并小声地对他说:“你去追斯塔克,这里我来应付。”

克林特看了眼还赤果果盯着自己的史蒂夫,然后对娜塔莎说:“好,自己小心点。”

于是就往托尼逃跑的地方追去。

史蒂夫想要抓住克林特,这次却反过来被娜塔莎拦住了。

“嘿!金发芭比,你的对手是我。”娜塔莎嘴角如同带着寒光的刀尖。

史蒂夫现在有点相信托尼所说的话了。这个女人绝对是个杀人不见血的狠角色。

————
坑了几个月又把它捡回来写了。大纲都有了。总要把它写完。
虽然并没有谁记得的样子。😂

还是那句话希望给我评论。评论使我快乐,评论是我进步。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我家手冢君是天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