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手冢君是天仙

不用为我点燃那根火柴,文字本身有光,足以自燃

【盾铁】 说了不会跑(成龙大哥的绝地逃亡梗)04

朗姆洛感觉自己是被撞醒的,但仅仅是意识被拉回,眼皮都还没有睁开。

不过一点也不妨碍他认清自己的处境。

下身泞泥般潮湿的触感,黏黏糊糊让人无法忽视。再加上还有个锲而不舍的家伙在用他现在依然坚硬的东西在搅动。

……我还是晕过去吧。朗姆洛绝望的想。

在那家伙炙热的手和带着金属触感的义肢的配合下,朗姆洛的姿势被换了又换。

天啦!这家伙难道每次我晕过去他都照样做他该做的?你就不能体谅体谅我吗?自从和他迈过那层关系后……我的身体就一天不如一天了。

朗姆洛仿佛看到上次神盾局体检医生查出自己肾不好时,史蒂夫那同情的眼神。

你个处男有什么可同情我的!!!

居然想到那些事。朗姆洛确定自己精神又开始涣散了。眼看马上就要又晕过去时,屁股下的潮湿感又增加了。

感觉身上的人翻到一旁安静的搂住自己。朗姆洛确定这场性事终于结束了。

朗姆洛觉得思路清晰的不得了,虽然身子疲惫不堪,但就是没有睡过去。

盯着看了床下被摔的四分五裂的手机一会。朗姆洛将发软的身子转过去。

“Winter……”朗姆洛开口的声音嘶哑的把他自己都吓一跳。

Winter睁开眼睛,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但是眼神还是止不住如水般的柔和。

朗姆洛捋了捋Winter那一团糟的及颊卷发,说:“你知道你刚刚打断的是谁的电话吗?”

Winter用完好的手将朗姆洛搂的更紧,说:“我不在乎。”

朗姆洛笑了,拍拍他的脸说:“睡觉吧。”

Winter说:“我没打算睡觉。”

“什么?”

“这只是中场休息而已。”Winter翻身又将朗姆洛压在身下,“现在开始下一轮。”

“……”朗姆洛生无可恋脸。

亲爱的,你不是不在乎……

第二天:

“消息可靠吗?”皮尔斯说。

朗姆洛点头,说:“史蒂夫亲自打电话给我的,让我安排好一切等他带人回来。”

皮尔斯用钢笔敲了敲桌子,表示他知道了,然后他打量了朗姆洛一眼后,问:“Winter最近情况怎么样?”

“身体状况很好,也很听话。并没有记起什么东西样子。”

“嗯,他的身体状况好……你自己也要注意!你说不定是唯一可以控制那疯子的人……各种意义上。”皮尔斯一本正经的说。

朗姆洛自然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八成是自己和Winter的事被看出来了。

皮尔斯表示如果Winter看你的眼神和你看Winter的眼神能收敛一点……他或者可以假装看不出来。

朗姆洛走出皮尔斯的办公室,望向自己公寓的位置。

亲爱的,你不是不在乎,而是不记得。

阿拉伯某国:

“史蒂夫!我觉得我们应该休息一下。”托尼把脖子上的领带松开,一副累的半死的样子。

史蒂夫看着整个人都要瘫在自己身上的托尼,语气柔和地说:“可是你半个小时内已经休息四次,上了两次厕所了。”

托尼伸出被铐住的双手,纠正道:“先说明!我因为你不肯松开我的手铐,所以没有去厕所。”

“真正的原因我猜是你想趁上厕所的时候偷跑,而我要跟着你去所以你才不去的。而且你我都知道这个借口不怎么样。”史蒂夫老实地说,“因为就算双手被铐住,男人也是可以上厕所的。”

“……那~因为这荒郊野外的根本没有厕所这个借口怎么样?”托尼认真地想了想说。

史蒂夫点头:“这个说的过去。”

然后两个人一起看向前方。

烈阳高照,阿拉伯地形的沙漠黄沙已经漫布到他们走的小道上。一大片的金黄色仿佛将人烤焦。

眼前的荒无人烟的景象感动地托尼几乎泪流满面,他说:“我们还要走多久啊?”

史蒂夫摊开一张地图,看了看说:“横跨整个阿拉伯世界,你觉得要多久?”

整个阿拉伯世界?!那就是横跨非洲北部与亚洲西部。

“你疯了吗?阿拉伯总共包括22个国家,我们徒步!!”托尼整个人都在和他的声带一起尖叫。

史蒂夫严肃地拍了拍托尼的肩膀,说:“没事的,横跨和徒步都只是个夸张的说法,其实我们也可以坐车的。”

托尼皱眉:“可是这个破地方哪里有车?!”

话音刚落,一个穿着阿拉伯国家的白袍男子骑着一辆后座放着一大袋化肥的女式摩托车,从他们面前缓缓开过。

那袋在后座上的化肥还破了一个小洞,随着摩托驶过漏了一路。

“……是我见识太少还是怎么的,那辆摩托车怎么会拉屎?”托尼的语气中透着嫌弃和恶心。

“也许是改造过的吧。”史蒂夫的语气中透着平静和安抚。

托尼翻了个白眼,说:“我宁愿走路也不会坐这么怂的车。”

……

“嘿,史蒂夫,你就不能坐前面点吗?你快把我挤下去了。”托尼努力的往前挤,以维持他在那辆女士摩托车上的‘领土’。

史蒂夫也尽量往前挪,但是效果不明显:“我已经坐的够前面了。”

“不,不够!这辆可怜的小绵羊完全就不是你这种身材的可以坐的好吗?!你是在虐待‘她’!‘她在悲鸣你听到了吗?’”托尼气愤地说。

“那只是引擎声!小心,前面是下坡。”史蒂夫提醒道。

这里可不是什么中央公园、野营圣地。所以一阵风一般的往下冲除了被糊一脸沙尘,没有别的可能性。

史蒂夫眯着眼睛尽可能的去甩掉已经变成灰金色头发上的灰尘,说:“这里的环境可能是很糟糕,但是到了城市里情况就……嗯,托尼,你的手……”

“什么?哦~你说这个啊!没办法,你也知道下坡嘛,总要抓住什么才会有安全感。不能怪我,你浑身上下就你的胸最好抓,又大又结实。或者你觉得不习惯我可以抓下面一点……”说着,托尼攀住史蒂夫胸的爪子顺势向下摸去。

“好了好了!!”史蒂夫连忙按住托尼那不安分的手说,“我不是在问这个。我是说,你的手铐怎么打开了?!”

托尼讪讪地挣开史蒂夫按住他的手,说:“这个其实说来话长,主要是你们神盾局的手铐居然和和普通的警察局的手铐没两样!太让人失望了,你们的设备有待加强。如果换成是我来帮你们设计武器和设备保证甩什么FBI……”

“说重点,好吗?托尼答应我。”史蒂夫温柔地微笑着。

托尼耸了下肩,说:“就在火车上你放我手上的竹签。没错,就你吃剩烤肉的那根。我用那个撬开的。不过竟然你发现了……那只有抱歉请你下去了!虽然你发现我也有这打算。”

托尼嘴上说着语速超快的话,手上的动作同时一点也不含糊。

托尼环抱住史蒂夫的手迅速的扯住他的领口,小腿灵活的挤进史蒂夫踩住踏板的脚。

在敌人没有防备下手脚并用,往往可以做到以弱毙强。

托尼回头对被他推下车的史蒂夫甩了个飞吻,就气焰嚣张的开着他曾经极度嫌弃的而又是被史蒂夫买下来的女士摩托车走了。

至少知道他不是那么容易任人摆布的人……值得庆贺,不是吗?从地上站起来的史蒂夫拍了拍灰尘,叹口气,如是想到。

——————
这次更的比较多(或者是我的错觉(๑•ั็ω•็ั๑))赶在七夕过去前放出来……虽然没糖,但也没刀(大概吧哈哈)下章我不话唠的话,神兄弟和寡鹰就会上线。虽然神兄弟典型的打酱油(也许也不是…)还有不要吐槽我为什么其他人名字都是中文只有吧唧哥是英语……因为叉叉叫他是叫Winter,但换成中文——冬日……hhhhhh(原谅我放荡不羁的笑点)

评论 ( 4 )
热度 ( 34 )

© 我家手冢君是天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