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手冢君是天仙

不用为我点燃那根火柴,文字本身有光,足以自燃

【盾铁】 说了不会跑(成龙大哥的绝地逃亡梗)01

AU向,盾是神盾局特工,妮是怪盗(就是高级小偷(-᷅_-᷄))。含众多cp,主盾铁,副冬叉,寡鹰(虽然在后面)盾和冬纯友谊。

“史蒂夫,你快走!这是红骷髅的陷阱!”

“不,巴基!我们必须一起走。”

“不行,时间不够了,这样下去我们谁也走不了!嘿!哥们你得活着,你还是个处男,不能这样死了,这太窝囊了!”

“别开玩笑了,巴基!!”

“好好好,听着,史蒂夫。如果世上有一个人可以阻止红骷髅的阴谋那就是你。所以……不要让我失望啊!队长。”

“不!!”

史蒂夫睁开眼睛,呼出一口气。

外面的天雾蒙蒙的。虽然史蒂夫宛如上个世纪士兵的生物钟清楚的告诉自己现在是早上6点,但是相对而言天色还是暗了点。

看样子,今天天气不是很好。

距离中了红骷髅的陷阱,导致巴基牺牲已经5年了。

5年可以做到的事有更多,但也有些事做不到。

纽约:

“副队长,这次的行动虽然还是没有抓到红骷髅,但是也端了九头蛇的一个据点,也不算亏。那为什么队长还是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一个参与作战的新兵问道。

朗姆洛透过玻璃门看了眼正在办公室挨皮克斯批的史蒂夫……或者挨批不太恰当。

这个全美最性感的男人,那么优秀,那么完美……谁会批评他?

就算要批评去问问现在带着他那个小队全世界瞎几把浪的寇森,他同不同意。

朗姆洛叼上一支烟,在点火的时候记起来——神盾局总部不可以抽烟。于是他把烟收起来,仔细的放好。

于是新兵听到自己崇拜的副队长是这么说同样崇拜的队长的——

“单身太久了吧。”

天啊!这也……太有道理了!那副队长你愿意批个假让我们出去约个会什么的吗?

皮克斯将史蒂夫写的战后报告端到面前看了看,说:“队长,这次的围剿又让红骷髅逃脱,我很遗憾。我一直都相信你的能力。但是我们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你追查红骷髅的真实身份已经5年了,除了端掉这那些据点……当然,据点很重要一直这样端下去红骷髅迟早会现行……”

史蒂夫坐在办公桌的前面,抬眼看着对面词不达意的上司,说:“有话直说,sir。”

“我觉得你应该休个假。”皮克斯说。但在看到史蒂夫那种关爱傻子的眼神时,默默在心底把那个当甩手掌柜的黑皮秃头局长戳了上千刀。

“休假?我不认为我需要休假,而且如果我休假,我的小队怎么办?”

“不是还有朗姆洛吗?”

“朗姆洛?”

在外面等待队长交完报告后解散他们的朗姆洛正无所事事的看着队员们小声的聊天打闹。

突然办公室的玻璃门里的两个人一起看向他……

卧槽!卧槽!卧槽!怎么回事?他们看我干什么?难道我的衣服战损到露出屁股?噫!我不敢回头看,万一是真的那有多尴尬!不对!如果是露屁股那么士兵们不会一点反应也没有……难道我刚才打算偷偷抽口烟被看到了?上帝啊!我不是没抽吗,用得着这么盯我吗?!!!!

朗姆洛脑内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但表情越发的严肃认真。

他表情的严肃认真吓到了本来正在小声嬉闹的队员,也感动史蒂夫……

迪拜:

灯红酒绿的阿拉伯不夜城。帆船酒店迎着海风孤傲在海中耸立与它体内的纸醉金迷截然不同。

里面一间总统套房的门被打开,托尼被一伙黑西装的男人按着脖子粗鲁的押进去。

“嘿!你们就不能轻点吗?别掐我脖子!长得高了不起吗?!喂喂喂!你,说你呢!别弄皱我的西服,这可是很贵的,你这种马仔一辈子也买不起一件的。”托尼不满的絮叨。

“老板,人我们抓到了。”那个为首被托尼称为马仔的黑衣男人额头青筋暴胀,明显出于强忍暴怒中。

“嗯。”房里传来一个嘶哑的男声。“斯塔克先生,你好啊,初次见面。”

一直喋喋不休的托尼也安静了下来。

为首的黑衣男子冷哼一声。

现在知道怕了?

托尼本来想揉眼睛但是手被人抓住无法动弹,于是开口:“你们认真的吗?这里这么暗你们有钱住总统套房却没钱付电费吗?我觉得我都快得夜盲症了。”

“………”

场面很冷,托尼觉得自己认知没错误的话。然后他动了动手确定禁锢他人还在没有走……很好,场面的确很冷。

“开灯。”那个嘶哑的声音说。

托尼聪明的事先闭上眼睛,等适应会后睁开眼睛。

“喔啊~”托尼看清了坐在椅子上的人。黑色的风衣,如同骷髅头的红色皮质面具……或许他真的就长那样,一听就知道用了变声器的声音。“这不是遍布全球的黑帮九头蛇的红骷髅吗。”

“斯塔克先生居然认识我还真是荣幸啊。”红骷髅优雅一笑。

……好吧,是他自己认为的优雅一笑。而托尼觉得他不用笑牙龈就已经在外面了,唔~这很阳光不是吗?

托尼挑眉:“你这种语气听起来像是接下来要对你的这些马仔,特别是这个看起来会穷一辈子的马仔说‘你们这些笨蛋,怎么可以这么对我尊贵的客人,还不放开他,请他在那个一看上去就想一辈子不起来的沙发上坐下,再泡一杯上等的咖啡给他。’我想说,不用对我来这一套不管用……如果可以我不要猫屎咖啡,它的名字让我不适应,那超恶心。”

“………”红骷髅表情僵硬了一下,发誓只是一下。“我本来也是想这么说的,当然,除了坐沙发和泡咖啡什么的。但是我现在改变主意了,斯塔克先生是个聪明人还是个永远让人意外的聪明人我想你自然会知道我请你来的目的吧。”

托尼不敢置信的看着那个为首的马仔,说:“讲真,红骷髅先生,你真的不打算炒了这个马仔,他看起来完全没前途,属于一开打就首当其冲当炮灰的家伙。还有他刚刚在你说我是个让人意外的聪明人的时候小声的说我是个嘴贱的婊子。”

红骷髅看了眼托尼,然后对马仔说:“你说的没错。”

评论 ( 11 )
热度 ( 42 )

© 我家手冢君是天仙 | Powered by LOFTER